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12-01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面试人选为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一同进入面试环节。具体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9:00~12:00,地点:南宁市壮锦大道10号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2020年12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南宁市壮锦大道10号20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的视为弃考,将按成绩顺延考生参加面试,应聘者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经核对无误后方能进入考场。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8:30前(不含8:30)到达考场,随机抽签确定面试出场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三、面试其他要求

(一)面试过程中,考官、考生、考场工作人员不能透露考生的姓名、所在单位、籍贯等信息。

(二)面试考官7人,由本单位3人、主管部门1人、人社部门指派1人以及外聘专家2人组成。

(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实行100分制记分,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四、考生总成绩计算、确认及发布

(一)考试成绩的计算采用百分制,各项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总成绩为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成绩权重比例为5:5。

(二)总成绩在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即时当场宣布。面试结束后,考生在指定休息室等候,待成绩宣布完毕,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

(三)总成绩及排名在面试结束当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官网“通知公告”栏中公布。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五)面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六)考生须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以上如有不明之处请及时与我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71-4820161、0771-4820210。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