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0-11-16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已于2020年11月8日至2020年11月1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我中心官网公布。根据我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笔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11:00。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8:20前到达考试地点。

二、笔试地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南宁市中尧路15号)2号教学楼。

三、笔试人员

详见附页。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与要求

请通过资格审查并参加笔试的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11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到我中心(南宁市江南区壮锦大道10号)20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并提供相关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如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疫情防控个人信息填报承诺表》纸质版原件(请粘贴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表中“本人签名”处须本人手写),以供现场核实。委托他人代领准考证的,受委托人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亲笔签名的委托书来领取,并提供相关需核实的证件原件。逾期作为自动弃考处理。

五、缴费方式

请参加笔试人员于2020年11月20日前将笔试费50元汇入我中心银行账号(收款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南宁市新阳西支行;账号:618467057879),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岗位+姓名+笔试费”。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缴费成功后领取准考证(可提供手机截图转账记录),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资格。

六、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证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场, 只能带2B铅笔、橡皮、钢笔或者黑色签字笔等必备工具, 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三)考生开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开考6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四)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五)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考试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 若有作弊行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及考试地点车位有限,请考生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时均不要驾车前往,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四)如考生在参加笔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笔试过程中,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六)考生须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八、考试结果公布

笔试结束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公布笔试成绩。不另行通知,请参考人员密切关注。

以上如有不明之处请及时与我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71-4820161、0771-4820210。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岗位1:

黄秋女、零鑫攀、陆秀青、彭海亮、刘朝毅、杨家向、廖世英、梁燕、覃佳欢、王浩、宁秋萍、李玉梅、莫殷、闭忠朝、杨永隆、冯笑、赖有宁、叶玲妤、许铮、张锐昌、韦金桃、黄冬、肖占仕、林卉、孙祖明、李小平、吴观英、陆利金、潘尚丽、樊雪丽、蓝熊静、玉翠香、李灏、何敏、零耀宇、唐婷婷、王雅菲、刘翔、唐月云、罗婷婷、凌春梅、苏发锦、齐会楠、梁丹萍、兰翠景、谭红娟、韦露妮、梁静、周俐、陆欣、黄金凤、黄理兰、李日强、农子明、罗振高、韦爱桃、莫柳斯、农立仪、秦成东、黄燕飞、何洁云、韦云莹、梁冠路

岗位2:

唐璇、莫世群、黄佩枝、包卓婷、彭冬艳、韦陆英、卢宗凤、李梅、梁陆鑫、王丽华、梁云国、覃永骞、覃晓、黄金涛、何干、龙范欣、何璇玲、祝洁、李伊曼、翟祥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