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报送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的函

2019-12-18 15: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桂粮函〔2019〕335号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按照《关于报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通知》(桂专项办发20195号)要求,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重大事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出《2020年督考核年度计划》,现随函上报贵室。

 

 

 

20191216

 


 

                       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

 填报单位: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填报日期:2019年 12月16日

序号

名称

类别

计划开展时间

牵头单位         和参加单位

开展方式         及对象范围

开展依据

1

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情况督查

督查

全年不定期开展。

自治区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设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牵头,考核组各成员单位参加。

通过实地督查方式开展,对象为全区14个设区市。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6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80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桂政发201536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桂政办发2015132号)要求开展。

 

填表说明:1.类别一栏使用下拉框,分别填写督查(含督察、督导)、检查(含巡)、考核(合考评)。

         2.开展方式包括书面、实地等,对象范围为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涉及的地方和单位。

         3.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设在党群部门的报送自治区党委督查室,设在政府部门的报送自治区政府督查室。



信息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