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广西梧州国家粮食储备库整体搬迁正式启动

2021-07-23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上午9:30,位于梧州市富民三路的粮库老库区内,满载设备的大型运输车辆在员工们的欢呼声中,缓缓驶出库区大门,驶向新库区。

当日,梧州市重点推进项目 “广西梧州国家粮食储备库迁建项目”正式启动搬迁。粮库新库区占地面积约143亩,将采用边生产、边搬迁的方式,以确保存粮安全、抢占夏粮收购时间。预计完成整个搬迁工作需耗时四个多月。

据悉,粮库迁建项目于2019年10月30日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时间“抓工期、快建设”的努力,至今已初步具备搬迁条件。项目投产后,将最大限度地拓展地方储备粮存储空间,增强梧州市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快粮食物流业发展步伐,搭建起服务“三农”和应急物资配送平台,为粮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图:黄雄健,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