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粮油质检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过政治生日、唱红歌、观看爱国电影等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字字铿锵,激荡人心。党员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观看直播后,党员召开座谈会,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谈入党光荣感、成就感、仪式感。随后,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歌曲,以此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文图:黄文成,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