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贵港粮库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2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贵港粮库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公司组织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

开展“建党百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观看完大会后,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红色歌曲大家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史故事大家讲”、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党课、“红七月知党情 感党恩 党史知识大家答”等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氛围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创新创优,提升工作质效。(文字:陈宇,图片:何宗聪,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