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5-25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524日,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带头领学,在全集团公司再次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高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及驻邕直属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

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黎安新,党委副书记兰嵩、梁绍文带头原原本本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重要篇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通过学习党史获得思想启迪、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优秀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领学党史

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的领学下,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

读书班党员学习党史

读书班还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筑梦中国》,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信仰、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集团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文字:谢巧,图片:黄凯,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