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钦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支部开展“爱粮节粮、健康消费”校园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521日,钦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支部在广西钦州农业学校开展爱粮节粮、健康消费校园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爱粮节粮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专家咨询等方式,多方面、多渠道的进行粮食科普宣传,向广大同学宣讲粮食流通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展示节粮减损科技成果,同时就大家关心的膳食营养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突出粮油科技增强国民营养健康的活动特色,引导每位同学树立爱粮节粮意识、节俭养德意识、营养健康意识,固化厉行节约的行为习惯。

此次校园科普宣传活动共发放粮油知识宣传手册100余份,科学消费、健康饮食100余份现场咨询150人次,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深受广大学生、群众好评。(来源:钦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