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领导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2021-05-20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518日上午,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赵广美一行3人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考察指导粮食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并召开粮食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工商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工商学院领导向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领导介绍了学院武鸣新校区建设规划及进度,以及粮食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在听取了学院介绍后,赵广美对工商学院新校区规划的办学办赛及实践教学条件给予了肯定,认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长、发展规划远、前景空间大,新校区建成后,规模条件将在全国涉粮高校中名列前茅。他指出,学院发展要进一步在粮食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上下功夫,通过优化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打开大门办职业教育,发挥好面向东盟的桥头堡作用。

在校考察期间,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领导还参观考察了武鸣新校区的校园及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场所。(文字:金坤,图片: 林狄,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