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粮油质检中心等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联学活动

2021-05-19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7日下午,自治区粮油质检中心、广西区饲料公司、南宁粮库公司等单位(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自治区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肇忠为党员干部作题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党史知识的报告。

肇忠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如何正确学习党史以及把党史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大家表示李教授讲课精彩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此次讲座对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具体的工作实践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

自治区粮油质检中心、广西区饲料公司、南宁粮库公司等单位(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讲座。(文/图:黄文成,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