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南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06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6日,南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传递到全系统方方面面。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围绕今年确定的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严格落实粮油储备规模和重要物资储备任务、加快推进仓储设施建设提升绿色储粮水平、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等12项重点工作任务,拧紧发条、压实责任、持续加力,以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来源:南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