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会

2021-05-10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会。学院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为期四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了总结,认为学习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风扎实,通过课下自学、集中领学、专题研讨、观看视频辅导资料等形式,院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聆听、边讨论、边领悟,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强化责任。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突出学习重点,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实现学习教育见实效。压实责任,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与学院重点工作有效结合,助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整体发展。要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绩,注重挖掘树立典型,加大校园内、全媒体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学习教育成效,调动激发全体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氛围。学院干部职工要以读书班作为良好开端,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集中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扎扎实实推动我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文:金坤,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