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五象粮食储备库公司粮食应急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2021-04-30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五象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粮食应急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此次开工的粮食应急加工项目是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规划而建设的粮食产业园区加工板块子项目,将选用先进的加工设备,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建设成为广西乃至全国的标杆性粮食加工基地,成为面向东盟的前沿窗口。项目也是“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有力抓手,对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优化完善粮食产业体系、增强粮食安全综合保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五象粮库公司胡琼辉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确领导和南宁市委市政府、五象新区管委会及良庆区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如期完成了各项前期工作,顺利开工建设。公司作为业主单位,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目标,努力打造粮食产业亮丽新名片,为推进构建广西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粮食应急加工项目座落于南宁市良庆区振良大道北侧、振邦路西侧。主要建设原粮库、成品库、加工生产间以及配套的附属设施,建设规模约18万吨仓容的仓库和年产30万吨粮食的加工生产线。项目用地面积约147亩,总建设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42亿元。(文字:梁颖,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