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钦州粮库公司开展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3-26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25日,钦州粮库公司邀请广西致力防火培训中心消防宣传员到公司库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战演练。

消防安全培训会现场

培训过程中,消防宣传员结合近年来各企业、家庭所发生的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预防、灭火器材使用、火场逃生、火灾报警以及企业配备的灭火设施等相关知识。让职工们感受到火灾隐患无处不在、火灾事故带来的危害是不堪回首的,更警醒全体职工在平时工作中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开展火灾逃生演练

同时,为提高职工在发生火灾时的防范、自救、合作意识与能力,培训后开展了火灾逃生应急演练和灭火实操培训。通过应急演练和实操培训让各位职工亲身体验,了解防火逃生知识,并进一步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灭火技巧。进一步增强了公司职工对预防火灾隐患的深刻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安全应急处理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使全体职工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巧,提升了职工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了公司安全的“防火墙”。

钦州粮库公司全体职工、各租赁单位及劳务装卸公司共4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图文/丘琼秀,编辑/纪宝玉,审核/谢雨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