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钦州粮库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2021-03-15 17: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正是植树好时节。近日,钦州粮库公司在公司库区内开展植树活动,倾力打造“花园粮库”。

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围堰浇水,大家兴致勃勃、挥汗如雨,认真栽下每一棵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没多久,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便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库区增添了新绿。

参加此次植树活动,让干部职工都深切地感受到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植树让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和友爱的团队精神,为绿化库区、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钦州粮库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宁富及公司干部职工共10余人参与本次植树活动。(文字:曾宪锋,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