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LOGO设计大赛决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1-03-29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25日下午,由广西香米产业联盟、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粮商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广西香米”品牌LOGO设计大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举办。

活动开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致辞,代表学院对各位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对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大赛是在自治区作出加快推进“广西香米”品牌建设,以区域公用品牌推动广西粮食产业发展的背景下,结合广商院“以粮立商、以商兴粮”的办学定位开展的。活动旨在重点挖掘好广西稻米种植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提高“广西香米”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希望未来以此次大赛为起点,通过校企共建共享“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着力打造“广西香米1+N品牌”营销战略,校政行企一道,为广西粮食产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鸿代表广西香米产业联盟全体企业致辞表示,自2017年联盟成立以来,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领导下,制定行业标准、创新产销模式、推广“广西香米”品牌,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广西香米产业联盟首次在校园内举行品牌LOGO设计大赛,是实现制度创新、为粮食产业发展注入新能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商院学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和专业水平,向“广西香米”品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LOGO设计大赛共有220支队伍报名参加,收到了220份作品,参与广泛,影响深远。决赛当场,20支进入决赛的设计团队结合PPT对参赛设计作品进行了展示和创作阐述。进入决赛的作品结合广西区位元素、粮食行业特点和香米的产品特色进行了充分的原创思考与设计制作,有的风格清新独到,极具现代气息,有的风格简约巧妙,富有感染力。设计作品充分体现出以“粮·商”专业为特色的广商院学生对“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的独特理解和创意性表达。经过评委们逐一对参赛团队进行专业点评、提问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个。

比赛最后,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俊发言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广西香米”品牌建设的一个大步,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商院学生对于粮食行业的感情以及专业素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优秀学子投身粮食产业,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将成为一个“金字招牌”,在全国、亚洲乃至全世界打出新局面。

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广西粮食经济学会、广西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广西粮油科学研究所、广西粮食行业企业代表、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