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柳州粮库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柳州粮库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雷锋精神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3月6日,公司党委办公室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公司青年职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立足当前季节交替的实际情况,支援仓储部做封仓保冷工作。活动中,来自各部门的青年职工展现出无限青春活力,不怕苦、不怕累,为储备粮的安全度夏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爱岗奉献精神。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弘扬志愿精神  引领时代风尚”的光荣使命,像雷锋同志一样,做好自己所热爱的岗位工作,发挥自身价值,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弘扬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王泳,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柳州粮库公司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活动

柳州粮库公司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