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1-02-03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纪委委员集团工会直属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述职会上,集团直属党组织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四强支部”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此外,还有9名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兰嵩结合述职同志的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现场根据述职内容对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安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职担当,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组织建设,精耕细作,筑牢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组织领导,分工负责,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文/谢巧,图/黄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