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2-09-15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4日,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1663299261697.jpg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传达学习广西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深刻的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悉心体悟其时代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储备粮改革发展,聚焦粮食安全核心职能,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丰富载体学、扎扎实实学,实现对21个专题学习的全覆盖,推动集团公司上下不断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上。(文字:李玲,图片:谢巧,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