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我区两家粮运物流企业获评国家3A级物流企业

2022-08-24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广西粮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综合服务型“国家3A级物流企业”,名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发布的《关于发布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中。

本次通过3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评审,是行业对广西粮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肯定,将助力广西粮运集团及子公司各项管理迈向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据了解,全国A级物流企业认证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认定。A级物流企业评估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国家标准,按照运输型、仓储型、综合服务型三种类型,分别依据各自的评估指标体系,针对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六个方面,十六至十八个指标及项目,按照规范、标准流程进行的物流企业综合评估认证。(文字/图片:黄就根,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