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安全储粮 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2-08-19 1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安全储粮 安全生产”培训班,邀请王若兰、王殿轩、高玉树三位全国粮食行业内权威专家进行授课。各子公司分管领导、从事仓储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前期专项巡反馈问题,结合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具体从低温控温储粮、高温高湿地区玉米保管、新型仓房建设、储粮新技术应用、新安全生产法、库区安全生产案例分析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了系统培训。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安全储粮 安全生产”培训内容形式丰富、针对性强,对于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理清仓储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方向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充实了理论知识,同时也为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文字:何鑫,图片:黄凯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