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钦州粮库公司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2022-08-12 1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2日,钦州粮库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在库区内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模拟演练,提高干部职工处理库区内涝、抢险抗灾保护国有资产的能力和水平,增强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能力。

此次模拟演练的场景是因长时间连续暴雨导致库区内涝进水不退。钦州粮库公司发现汛情后,立即启动《粮食安全防台、防汛工作应急预案》,组织应急队伍开展抢险救灾工作。防汛应急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分头行动,短时间内完成现场查勘、沙袋隔离、疏通排水口等救援环节和措施,使库区脱离险情。

整个演练过程, 组织严密、反应迅速、配合得当、措施有力,做到了安全、有序、及时,检验了《粮食安全防台、防汛工作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应对恶劣天气等紧急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文字/图片:丘琼秀, 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