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8-05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4日,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集团公司总部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队伍是集团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承担着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谋划企业长远发展、团结凝聚干部职工的重要任务,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为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以身作则,做出表率,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要坚守秉公用权,始终保持对手中权力的敬畏,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拧紧思想的“总开关”;要做到守土有责,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等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字/图片:黄海燕,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