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弘扬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南宁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重温党中央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和论述,全面了解我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中心党总支部廉政教育内容,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警自律自省意识,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提升了廉政教育实效。(文字:黄文成,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