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 2022年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会议

2022-07-19 14: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公司治理提高企业内部控制,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集团公司与各子公司的紧密联系,各子公司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要围绕重大项目资金、重点环节和重要岗位加强监督管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与主动性;履职尽责,切实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坚持预防为主,惩防并举;四是开展警示教育,形成震慑五是结合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和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及时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巩固成效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取得实效。(文字/图片:陈瑜,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