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林愈溪参加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林愈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组织学习相关内容,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

林愈溪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并联系自身学习工作感悟,对大家的问题不足、批评意见等进行点评。林愈溪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观念、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其深意,做到入心入脑;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做好督查检查,督促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三是对于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扎实整改,达到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来源:局机关党委,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