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1-07-23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3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第一次联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的实施方案》、《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制度(试行)》等文件,向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设立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制度,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长期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推进中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预防惩治腐败有关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进而全面开启我局内设机构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忠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水平;要通力协助合作,按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各项工作。

局“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局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员参加会议。(来源:局机关党委,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