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朱其俊率队到军粮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21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率队到广西军粮供应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朱其俊一行实地了解察看广西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现场,指导安全管理、安全措施和安全预案工作。朱其俊强调:一是安全意识要增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思想理念。二是安全教育要到位。经常组织开展全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三是安全举措要得力。责任措施、预防措施、整改措施都要够力有效。四是安全隐患排查要彻底。要经常拉网式的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五是安全预案要详实。发生大小事故的应急处置要反应快捷,处置迅速,把损失降到最低,影响降到最小。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和安全仓储处处长袁双建、局办公室(法规体改处)二级调研员李伟雄、军粮公司总经理李晓松、副总经理廖晓以及各参建单位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文图:潘家泉,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