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提质效促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1-07-16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提质效促落实”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提质效促落实”专题行动,是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对标先进找差距,聚焦问题抓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处室、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公文文稿办理质效,按照自治区政府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公文文稿办理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和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群众工作水平。二是精心组织,示范引领。按照工作安排,局机关组建了文稿写作、公文办理、重大会议活动三个专项业务指导组,各组要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定期集中深层次讨论、点评剖析案例、开展专项业务培训,推动系统内公文办理、会议筹办、文稿写作等工作的“提质提效”,同时实现传帮带,培养骨干队伍,形成示范引领。三要深入查摆,全面提升。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审视本处室本单位公文文稿办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方法,推进公文处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营造提质效、抓落实、重实干、强执行的浓厚氛围,推动系统工作作风、工作效能全面提升,努力服务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文字:刘芳宏,图片:胡婉霞,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