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朱其俊率队指导危房改造项目建设

2021-07-16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4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率队到我局建政路18号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朱其俊一行实地察看现场施工组织、安全管理以及采用喷筑石膏复合墙体、自流平地面等新材料、新技术施工做成的样板房间的情况,并对采用铝模板施工工艺、石膏复合材料等技术提高施工效率、确保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当前时值盛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安全规范施工,确保危改住房施工安全和房屋质量。

局危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等负责人和有关人员,代建单位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陪同检查。(来源:局危改办,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