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7-05 1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6月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走访慰问了有着74年党龄的刘宪洲。刘宪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是区局直属党组织中党龄最长的党员,吴宇雄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他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得知93岁的刘宪洲年老体弱行动有所不便,吴宇雄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及时做好上门服务。随后,吴宇雄慰问了另外一名老党员,有着党龄58年的黄明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尚英、李国平,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一级巡视员林愈溪,二级巡视员邱东先后慰问了10名老党员,感谢他们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文字:胡春凤,图片:梁宗喜/李艳,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慰问老党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尚英慰问老党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到长堽东社区慰问老党员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慰问老党员

一级巡视员林愈溪慰问老党员

二级巡视员邱东慰问老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