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1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学习贯彻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伟大经验,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对以史为鉴提出九个方面要求,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又一次向世人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根本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迅速组织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研讨交流,再深入学习,逐字逐句领会理解,把握好精神实质,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引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服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以及机关服务中心、军粮中心、储备中心、质检中心、储备粮集团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字:韦思华,图片: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