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当天,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机关、军粮中心、储备中心、储备粮集团公司、广粮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区局综合楼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为伟大的党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观看电视直播后,广大党员干部由衷感叹,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为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局直属各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也采取不同的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文字:谢巧,图片:胡婉霞/劳高楚/王海/徐慧/肖奋兴,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