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全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第二次专题学习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研讨交流会

2021-06-11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10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第二次专题学习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研讨交流会在桂林市全州县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宇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读书班邀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肖安宝,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主题,按照时间脉络,全景式地回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研讨交流会

结合读书班,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研讨交流会。会上,韦尚英、袁双建、李春燕、罗爱节、黎安新等同志进行了学习思考中心发言。

6月11日,吴宇雄同志率领读书班全体成员到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全州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种粮农户发放7200斤稻种,扎实推进学史力行。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园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吴宇雄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扎实推进专题学习和抓好“四史”学习,确保“七一”前按计划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

吴宇雄要求,要紧扣学以致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扎实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扎实做好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市、政策性粮食收购和补贴、粮食检查监管、生猪和冻猪肉储备、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等中心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谢巧,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