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朱其俊到广粮发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0 20: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9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到广粮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广粮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琼辉汇报了公司优质稻经营、物流园区建设、“中国好粮油”项目实施、五象公司项目推进及债务清收和公司发展规划情况。

朱其俊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广粮发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粮发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企业自身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综合能力不断增强。他要求,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全力抓好2021年工作。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广粮发公司表示将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集团公司的带领下,积极落实2021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广粮发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文/图:陈莉莉,编辑:纪宝玉、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