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全区稻谷补贴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1-06-10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9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南宁举办2021年全区稻谷补贴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培训班。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尚英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2021年稻谷补贴政策性粮食收购政策,讲解了实施稻谷补贴政策性粮食收购的工作流程和要求,通报了2020年稻谷补贴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并对当前稻谷补贴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业务处室、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各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收购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收购企业有关人员共230多人参加培训。(文/图:曾宪峰,编辑:纪宝玉、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