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西深化央地粮食协同 有效保障粮食安全

2021-06-04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3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与中储粮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珂一行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楼会议室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央地粮食协同运作,落实国家粮食安全相关要求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再次强调粮食安全,这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对广西寄予厚望,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优势互补的作用,强化央地储备联系,推动形成运转高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广西粮食储备格局,增强服务国家宏观调控、保障粮食安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双方还就沿海仓储项目建设、双方粮食流通各项业务合作、建立定期沟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储粮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丁常依,党委委员、购销计划处处长邹伟,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秦全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尚英,一级巡视员林愈溪,二级巡视员邱东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文/图:纪宝玉,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