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江南大学开班

2021-05-31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31日上午,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江南大学文浩馆举行。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出席开班仪式。

傅莉莉代表江南大学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及其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积极为本次培训班提供优质的教学培训服务,助力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

李国平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优良学风,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要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照培训日程安排,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专心培训,要从领导角色转变到学员角色,从工作岗位转变到学习岗位,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管理,学有所思、思有所动,将所学所思与工作岗位相结合,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2021年5月31日至6月5日,集中学习生物技术在粮食加工的新应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对我国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玉米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课程,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

广西各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各处室以及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文字:韦思华、秦林,图片:秦林,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