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邱东到田东粮库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2021-05-24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1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基层党史专题宣讲第六组组长、局二级巡视员邱东到田东粮库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田东粮库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会聆听。

会上,邱东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我们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内涵要求,始终牢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牢牢掌握粮食安全主动权,坚决守住管理“天下粮仓”。邱东同志还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五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新提高,在理想信念上得到了新增强,在推动田东粮库公司各项工作中有了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认清发展形势,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新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新局面。(文字:刘玉春,图片:张家豪,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