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祚标率队到钦州粮库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2021-05-27 1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7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祚标一行到钦州粮库公司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李祚标一行首先深入库区实地开展监督检查,详细了解公司粮食库存、粮食安全、人才队伍、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听取了钦州粮库公司近期工作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汇报,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并对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进行悉心指导。李祚标肯定钦州粮库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发展思路的同时,也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要强化粮食安全管理,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经常性开展廉洁提醒谈话,切实筑牢拒腐防腐“警戒线”。

钦州粮库公司表示,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文/图:曾宪锋,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