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工委开展“帮扶与关爱”活动

2021-05-27 1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6日-27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工委来到陆川县大桥镇瓜头村、良田镇良田村和温泉镇风淳村开展“帮扶与关爱”活动,为各村小学捐赠一批文体用品和慰问15名困难留守学生。

局关工委在瓜头小学开展“帮扶与关爱”活动

局关工委在良田小学开展“帮扶与关爱”活动

局关工委在风淳小学开展“帮扶与关爱”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了解到小学比较缺乏体育用品和课外书籍,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出爱心捐书倡议,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响应号召积极行动,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中也把所赠书籍全部捐给了局对口帮扶村的三所小学,支持他们的图书馆建设。这次“帮扶与关爱”活动,是我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心走实的具体举措,是担当尽责、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文/图:江志强,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