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讲组到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2021-05-27 1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7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三宣讲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守刚,广西粮运集团副总经理、广西劳动模范王喜东到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技师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专题宣讲。

宣讲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视察广西,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鼓励与肯定,为我们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宣讲组强调了学史增信的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百色起义、龙州起义、湘江战役等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通过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推动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参会党员表示党员干部更应该率先垂范,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哪怕工作再忙,也要挤出时间认真学习,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学深、学透,切实落实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去,精确把握党的一百年历史性贡献和光辉历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郑惟浩,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