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林愈溪到柳州粮库公司、融安粮库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2021-05-28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7—28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讲团成员、一级巡视员林愈溪到柳州粮库公司、融安粮库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林愈溪在柳州粮库公司宣讲

林愈溪在柳州粮库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他结合湘江战役的历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来桂视察,足见对广西的关心爱护。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也再次强调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广西粮食系统比较大的储备粮库公司来讲,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总书记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林愈溪在融安粮库公司宣讲

林愈溪在融安粮库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更好发展,给融安粮库公司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柳州粮库公司、融安粮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文字:王泳、黄静杰,图片:王泳、肖奋兴,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