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宇雄率队调研我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

2021-05-27 1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7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率队调研我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

吴宇雄深入察看了工地施工秩序、安全管理、建设通道、材料堆放等情况,仔细检查了1号楼的建筑构造、外观质量,听取了项目有关现场管理、建设进度、质量保障和新技术、新材料使用等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吴宇雄强调,本次调研使局机关干部职工真切地了解了危旧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实际情况,也解答了之前对项目存在的疑惑,起到了说明和澄清的作用。希望参与建设的各方,下一步要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安全完成施工,努力将项目做到行业一流,乃至广西区直机关生活区危旧改的样板工程。他还要求,项目部接下来要把样板间建设起来,加强宣传普及新材料新技术,推荐使用质量安全有保障的绿色材料,从点滴做起,加强环境保护,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位。

在家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施工单位、代建单位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文字:局危改办、纪宝玉,图片:局危改办、纪宝玉,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