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28 1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8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党史 践初心 迎百年 担使命”知识竞赛,以比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在入场时都喊出了本队的参赛口号。在首先开始的必答题环节,6个队参赛队员积极作答,都获得满分。抢答环节最为激烈,违规抢答或答错均被倒扣分,考验参赛选手心理素质和对抢答节奏的掌控,活跃了现场气氛。风险题环节大家都选择最高分值作答,并全部答对,说明选手对党史知识理解到位、掌握深刻。

台上紧张刺激,台下也欢乐多多,每一环节比赛结束后穿插现场观众互动抢答,回答正确的观众得到精美纪念品一份,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知识的了解。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储备粮管理集团公司一队代表队摘得桂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二级巡视员邱东出席活动,局驻邕直属党组织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文字:胡春凤,图片:劳高楚,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