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讲团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2021-05-26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5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讲团成员、原自治区粮食局副局长杨治国,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甘志新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杨治国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研读原著、学通历史、悟懂真理,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志新对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宣讲。他结合湘江战役的历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来桂视察,足见对广西的关心爱护。总书记此次视察,也再次强调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广西粮食系统直属高校的师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总书记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得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服务的工作动力,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副院长安仲文、纪委书记韦云凤,中层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到会聆听。(文字:林懋霖,图片:张江辉,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