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邱东到钦州粮库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2021-05-20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9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邱东到钦州粮库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钦州粮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邱东向干部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对壮乡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充分体现对广西工作的鼓励肯定。我们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中的一员,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对三农工作的要求,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责任,要持续抓好农业稳产增收。为粮食安全、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要把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把握住粮食安全主动权。邱东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钦州粮库公司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公司干部职工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丘琼秀,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