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朱其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9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8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在我局综合楼5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广西粮食经济学会、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干部职工聆听本次宣讲会

朱其俊首先向干部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广西再次强调“要严格实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保护耕地的责任,稳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守住管好“八桂粮仓”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继续发扬粮食人“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担当精神。

朱其俊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思考和总结“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要学习和领悟什么,学党史要怎么做”问题,并提出干部职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思想上感悟、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落实、组织上强化。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涵,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文/图:邓哲,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