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磊率队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7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517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磊率队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指导工作。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磊传达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指示,要求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着力破解广西粮食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代表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汇报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情况需要协调推动进一步健全完善粮食安全责任机制、加大对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体系建设、推动粮食安全保障地方立法以及支持自治区粮油质检体系建设、广西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和两所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院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办公厅四秘处长彭林魁,副处长黄鹏飞、莫志伟,四级调研员蓝浩人陪同调研,在家局领导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图:纪宝玉,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