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

2021-05-14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陈明伟副组长一行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指导督导。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做了阶段性工作汇报,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谈了自己对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和想法,通过局领导汇报、党员同志讲心得体会,把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全面、充分地展示。

召开座谈会

指导组副组长陈明伟从“领导重视、统筹到位,专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创新亮点、开展到位,氛围浓厚、宣传到位,台账全面、归档到位”等五个方面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把学习党史与粮食业务充分融合,收集、梳理“党史中的粮食故事”系列资料,并制作成党史学习资料、专项展板供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观摩,还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党史中的粮食故事大家讲”活动,这项“自选动作”颇具特色。

指导组查阅台账资料

对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提出要求和期望: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站位,加强指导督导,激发基层党组织学习党史的动力和活力;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开展好各项工作,落实“规定动作”;要进一步创新特色,抓好抓实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前提下,突出“自选动作”亮点。

最后,李国平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我局将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氛围推向高潮,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文字:胡春凤、梁宗喜,图片:谢巧、李南宏,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